俄新网

俄新网俄罗斯新闻网)作为俄罗斯新闻社中文网站,是俄罗斯媒体界有史以来第一家中文俄罗斯电子媒体。本网站于2006年3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期间和俄中两国重大活动“中国俄罗斯年”启动之际正式开放。

俄新网所面向的读者群体既有国家机构、政党组织的领导者和工作人员、各类媒体记者和编辑以及科教工作者等专业人士,也有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的广大华语读者。它所发布的新闻符合华语读者的阅读特点和习惯。网上刊登的许多文章都是专门为俄新网采写的独家报道。俄罗斯新闻在俄新网每天所发布的新闻中占很大一部分,所报道的内容涉及俄罗斯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和教育、生态、卫生保健和体育等各个领域。俄新网不仅发表有关俄中关系的信息,同时也刊登国际新闻。此外,俄新网还会定期刊登一些有关各种重大题材的分析性文章、评论、特别报道,以及对俄中两国新闻人物的专访。

俄新网主要的支持单位与合作伙伴有俄罗斯联邦总统办公厅、俄罗斯联邦政府、俄罗斯联邦外交部、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俄罗斯联邦新闻出版与传媒署等俄罗斯国家中央机构,俄罗斯各级联邦主体政府、俄罗斯驻华大使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等。

俄新网网址为:[RusNews.cn]

信息来源:[俄新网]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俄新网&oldid=53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