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2Ac.com

Title

吉林市二手房交易 买房 卖房 租房 吉林市产权更名过户――吉林市安城房地产经纪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安城房产经纪 从第一次改版所树立的 “方便找房人,服务发展商,沟通全社会”的宗旨,到第二次改版所提出的“房地产专业垂直网站”的定位,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成长,始终致力于为业内外人士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专业化信息服务为目的建网初衷。为此,新版网站从版块的划分和栏目的定位上都充分遵循了建房、选房、购房、售房、租房、住房这一垂直流程行为,使浏览者上网查询信息更直接,更方便,充分体现了网站人性化的特色。同时,网站中增加了大量的互动性栏目,为浏览者之间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极佳空间,增进了浏览者之间的相互沟通。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0432Ac.com&oldid=2979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