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9Auto.com

Title

东莞汽车网 0769auto.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东莞汽车网.com(0769auto.com)是东莞市网际电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行业门户网站;本网以自身完善的功能建设、及时的信息维护、优质的车友服务为核心,采用互联网特殊的推广方法,经过小步快跑式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汽车专业网站中排名靠前、引人瞩目的明星网站之一,也是东莞运营情况良好、比较成功的本土网站之一。  东莞汽车网.com(0769auto.com)的发展策略是:地域方面,以东莞为立足点,除传播全国性汽车行业资讯之外,在新闻、报价、商家、车友活动、论坛等方面办出鲜明的东莞特色,并逐步占领珠三角乃至于全国市场;产业链方面,立足新车资讯,逐步扩展到二手车、汽车用品、售后服务等领域。一个强势的汽车网站,正在昂首走向全国,走入千家万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0769Auto.com&oldid=5398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