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Site.com

Title

千网海外华人信息 | 留学生信息 | 美国华人 | Chinese Information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千网是海外最大的华人中文生活实用信息网。面向全球各地海外华人。总部设于美东的NO-Profit专业机构。我们现有29,808(1/1/2004)注册用户。千网日浏量超过100,000(06/01/04)人次.千网忠心感谢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信任,从而使千网荣获2002年全球华文‘最有用’大奖。我们将继续本着实用,以当地华人为中心,以最大的可能服于广大海外华人,为华人提供方便。 根据用户的一再要求,我们新增加了部分新功能。比如新增‘千网半周刊’和大学校友(寻)。通过千网,你可以获得几乎所有华人所想要的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8813 hollow Way
Springfield VA 22152 US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1000Site.com&oldid=5410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