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0.com.cn

Title

135120摄影网 - 中国摄影门户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学会的批准部门是民政部,主管部门是文化部人事司,业务指导和挂靠部门是文化部市场局。学会的主要业务为:专业展览、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国际合作、咨询服务等,活动范 围为全国。现学会会员有6000余人,分布在全国各地各行业中,他们在所在地为摄影艺术事业的 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现学会名誉会长为原会长高占祥同志,法人为会长兼秘书长刘雷,副 会长为罗扬、朱宪民、陈长芬、任国恩、司苏实、王建琪同志。学会下设办公室、秘书处、综合 活动部、学术理论部、国际联络部、事业发展部、财务部、《影像时代》编辑部等若干职能部门 和135120摄影网站;学会新的办公地点现已搬至: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 xichengqu dahoucang 21#, Room #468
beijing, beijing 100036 China

Contact

135120
86 10 6656067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135120.com.cn&oldid=5437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