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ec.com

Title

最新商机|大买家|特约采购|商业机会|国际商机|展会|商家风采-新世纪商务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杭州龙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成功收购了泰康营销网、168商务网等多家成长迅速的网站,并在整合所收购网站客户资源的基础上 成功推出了功能强大的新世纪商务网。2005年2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0050123 ),拥有合法经营商业网站的权限。在短短九个月的试运行中,网站的访问量日益增长,平均日访问量在100000人次以上,注册企业用户达500000多个,每天更新的商业信息达20000 多条,在Alexa世界电子商务网站排名上已跻身全球10强、中国5强。全体员工在总裁的带领下, 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不断取得优异的成果,而公司也在2005年5月荣获“浙江省科技创新优秀单位”荣誉称号,2005年8月荣获"繁荣地方经济明星企事业单位"荣誉称号。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hangzhou longjiankeji youxiangongsi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168ec.com&oldid=544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