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ZhaoSheng.com

Title

天天招生网_培训_教育_考试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天天招生网(www.365zhaosheng.com)是全国第一大教育门户网站,它采用集新闻、信息、互动交流于一体的塔形跨接网络架构,是一个覆盖全行业的以培训教育为中心的知识库wiki模式;是中国教育招生最领先的网络媒体,也是首家教育大型分类查询搜索引擎。天天招生网以完善的产品体系向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网络服务平台。迄今,建立了以教育新闻中心、系统的教育搜索引擎、最新招生简章、大专院校、外语、IT教育、考研、MBA、职业教育、留学通道、才艺健身、游戏动画、基础教育等十二大版块为主体的丰富的内容频道体系,并建立全国地方版,以完善的产品体系向客户和个人用户提供最全面网络服务平台,很好地满足了全国广大客户群体及网民用户对互联网信息和服务的需求。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eijing Guangyixinde Advertisement Co.,Ltd.

Logos

Logo-365zhaosheng-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365ZhaoSheng.com&oldid=5481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