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win.net

Title

广东三赢科技有限公司 - 邮箱 域名 虚拟主机 网站建设推广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技术硬件、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公司管理团队有从事广告公司宝贵经验,具备专业、高效的市场策能力和渠道开发的系统经验,站在市场需求和客户的个性需求角度上,提出对市场和产品的深刻认识,形成项目整体规划和运行的能力,同时充分发挥双线资源(广告、网络)的统筹协调作用,赢得市场先机!通过多年实践积累的成功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有效的市场运作模式,建立与设备供应商、企业上下游客户及服务商、内容提供商稳定成熟的价值链网络,树立三赢公司的价值链的战略协作地位,成为我们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uangzhou 3win Advertising Co.,LTd (3WIN6-DOM)
guangzhuo Guangdong
China 510635
+86.2038736381

Logos

Logo-3win-net.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3win.net&oldid=54904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