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7.net

Title

仪器仪表|数字示波器|激光测距仪|红外测温仪激光测距仪5117我要仪器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www.5117.com是国内首家集信息平台与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仪器仪表行业专业资讯网站。公司凭借完善的设施、强大的技术力量与专业的信息采集队伍,迅速、及时地提供专业产品信息、权威的专家意见、准确及时的市场报价、最新业界动态以及详实的企业信息,并建立了国内详尽的仪器仪表企业资料库、产品库以及人才供应库,在仪器仪表企业与终端用户之间构建起一座互动共赢的大型信息交流平台。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5117.net

Logos

Logo-5117-net.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117.net&oldid=559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