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net

Title

无忧考网_权威招生考试资讯,海量试题下载资源尽在无忧考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关于无忧考网:“无忧考网 51Test.NET”是中国精品教育营销服务集团旗下网站,是向会员提供学习增值服务的专业ICP网站。网站建立于1999年,座落于高校云集的“中国硅谷”--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毗邻北大、清华、人大,信息渠道得天独厚,依托北京著名高校资源,信息发布权威迅捷。自网站建立以来,凭借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会员的欢迎,目前注册会员已超过 300万,被《中国电脑教育报》、《CHIP新电脑杂志》、《互联网周刊》等多家权威媒体推荐,是国内最早提供招考信息咨询、会员增值服务的专业网站。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zhang hong chang
Beijing Beijing
China 100086
+86.01051581826 -

Logos

Logo-51test-net.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1Test.net&oldid=5592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