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b2c.com is a blog featuring reviews of high tech electronics

Title

我爱B2C 时尚购物连锁――时尚购物网站的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我爱B2C】全称为“我爱B2C 时尚购物连锁”,它是一种新的网店连锁经营模式,任何合法的个人或公司,均可以申请开通自助网店,免费店铺用户有功能限制,申请付费店铺用户请点此。开通自助网店后,店主将得到管理密码和帐号,可以上传自己想卖出的商品。而普通网友也可以根据众多店主上传的商品,进行购买行为。需要指出的是,在此购物过程中,我爱B2C网站不参与买卖双方的交易过程,也不收取额外的交易费用。完全由买卖双方自己决定。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52B2C Service
Cleveland Ohio
United States 44202
3303486326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2b2c.com&oldid=55955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