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5u.com

Title

网站建设 北京网站建设 网页设计制作 企业网站建设服务-无忧网络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无忧网络面向中国的1000强企业、中国政府和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商业模式的创新与技术创新的统一。公司自成立五年以来已成功地为近千家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提供了网络建设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如: 中国普天、华夏基金、中国石油工程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气象局、国家民政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中软总公司、中国科学院、中国建筑工程局、新恒基集团总公司、荷兰高等教育交流协会...等。无忧网络以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服务及深厚的技术力量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并成为华北地区最优秀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之一。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bei jing BJ
China 102200
+86.1060743391-606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5i5u.com&oldid=5605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