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3.com

Title

百度百科--全球最大中文百科全书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简介】 银饰作为一种文化现象在历史上曾被许多民族青睐,成为多元文化交流的载体之一。在这一载体中,融合有来自南方少数民族的"耳档",起源于北方少数民族的“跳脱”,以及从古代饰物中沿袭而来的 “步摇”、“五兵佩”和中国传统的龙、凤、鳞纹样等等。进入苗族社会的银饰决不单纯表现为某个民族专有的艺术形态, 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混合体。苗族银饰可分头饰、颈饰、胸饰、手饰、盛装饰和童帽饰等,都是由苗族男性……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ox 125, 1919B-4th St S.W
Calgary AB T2S 1W4 Canada

Contact

Taishan
+684 4036677188, Fax: +684 403667718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7383.com&oldid=5637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