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fz.com

Title

吃遍福州美食网www.78fz.com 榕城最大网上餐饮互动媒体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Brief Introduction of 78fz.com
吃遍福州美食网(www.78fz.com)是福州地区最专业的网上餐饮互动平台,这里不仅汇集了福州地区最新最全面的餐饮信息,还拥有餐饮搜索引擎、餐饮信息发布平台以及专业的论坛等等众多互动性极强的互联网服务。网站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首页的日平均访问量在12万左右,论坛注册会员超过20000人,并且每月仍以600~800人的速度在稳步增长;每周论坛活跃用户在28000~32000人,平均每个用户每日的在线时间超过1.5小时。吃遍福州美食网已经成为福州地区最大最专业餐饮门户网站,在本地网友中特别是20~35岁之间的年轻人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quchen
Fuzhou Fujian
cn 350001
1234567

Logos

Logo-78fz-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78fz.com&oldid=5644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