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82.com

Title

04信专(5)班--信息技术教育系--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我们----2001信息技术教育一班是一个优秀的集体。我们由41位优秀的同学组成;我们来自海南的四面八方;我们有强烈的求知欲望;我们充满青春与活力;我们团结、相互合作,向着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一起前进。两年多来,我们在院、系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班团干和同学们团结协作、齐头并进,在工作,体育,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路遥知马力,烈火炼真金。我们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只能说明我们在不断的成长,在不断的进步,它始终是昨日的辉煌,不能代表我们的将来。我们是新世纪的主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作为新世纪主人的我们要坚持不懈努力,要虚心求学,要不断的进步,要有永不怕失败的决心,在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和帮助下,在同学们的拥护和协助下,将我们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顶点,去力争新的辉煌,去打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04信专(5)班特殊品质.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8e82.com&oldid=29419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