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eylk.com

Title

“中国1号平台”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1号平台,是天略集团和各地相关合作单位及各家银行联合建立的、拥有8亿多张银行卡资源的、专门针对全国各地持卡人的市场营销平台,也是推动国家“金卡工程”(国阅[1993]142号)、改善用卡环境、鼓励刷卡消费,从而深化金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国1号平台,以共建“银卡家园”的方式吸收商户加盟,并凭借银联资源、银行实力和天略集团的执行力度,采用多种传播方式,为加盟商户开展市场营销服务,以便扩大加盟商户的品牌知名度,树立加盟商户的社会形象,从而引导持卡人的消费流向。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8eylk.com&oldid=5661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