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Student.com

Title

中国研究生人才网――教育部直属高校联合组建的权威的研究生人才信息网全国最大的研究生人才求职、招聘网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2001年9月中研网由教育部学生司领导宣布开通。五年来,在部属高校和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中研网已成为以互联网为基础,集网络招聘、校园招聘、现场招聘、代理招聘、人才测评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规范、高效、权威的高层次人才服务机构。截止目前为止,中研网已为全国8万多家各类用人单位提供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开发服务,为全国 600 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包括11个门类,400多个专业的40余万名以研究生人才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资源实现了合理配置,年访问量已突破1500万人次,是全国研究生人才求职与招聘的首选网络平台。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Wuhan Jingzhen Electronic Co.,Ltd info@jingle.com.cn 027-87211267
Wuhan Hubei
China 430070

Logos

Logo-91student-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91Student.com&oldid=56672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