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tt.net

Title

92TT游戏代练-魔兽世界代练&霸王大陆代练&大唐豪侠代练&完美世界代练&QQ幻想代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92TT网游服务中心现在有50台高品质配置的计算机设备,目前已经开展《魔兽世界》、《霸王大陆》、《QQ幻想》、《完美世界》、《大唐豪侠》等系列热门精品网游代练服务,并随时在关注跟踪一些即将推出的热门网游。拥有一批热爱网游熟悉网游并具有职业精神的代练人员,在92TT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我们已经为一千多名客户提供优质的游戏代练服务。92TT网游服务中心于2006年加入北海市电子商务协会,接受相关管理部门及社会的监督,并开通了[支付宝]、[支付@网]等安全方便的支付通道。同时加入了全球最佳B2B公司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商家联盟,支付宝"你敢用,我敢赔"联盟,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诚信、方便、快捷网上消费平台。网络是虚拟的,但是我们的真情不是虚拟的,我们会认真负责地兑现对每一个客户的承诺。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uweiwen
beihai guangxi
cn 536000
+86.7793053248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92tt.net&oldid=5669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