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sky.com

Title

97天空网(就去天空网)---97sky---飞龙在天 >> 网站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站长感悟 : 不知如何开始,更不知如何结束! 爱情不可能长期地隐藏,也不可能长期地假装。在灵魂中,爱是一种占支配地位 的激情;在精神中,它是一种相互理解. 在大学的日子里,有了你后,我不在觉的生活单调,感觉一切都那么美好. 虽然想你的时候会难过,但爱 你让我微笑。请原谅我的笨!虽然有些事我还不懂! 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路一个人走很辛苦,梦一个人做很孤独。为了不致将梦荒芜,请你与 我共同奔赴。 爱就爱了我愿承受,或许生命中早就注定,我们今生有如此美丽的邂逅。我不后悔!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97sky-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97sky.com&oldid=5672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