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cc

Title

上海艾的茜茜服饰有限公司-->艾的茜茜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

Description

在营销上,公司里汇聚了一大批多年从事服装和专业防辐射销售精英,具有多年的营销工作经验和品牌营销思路,在上海我们将以淮海路、南京路、八佰伴、徐家汇等商圈的专厅直营为主,外地以特许经营加盟为主要营销手段,配合外地分公司等经营手段。公司注重信息化管理,内部逐步实现了计算机联网管理,形成一个包含数据、物流管理、售后服务等完善的市场销售支持体系。同时我们已经在“网络销售平台”“直销”上均有试点和突破。我们的营销目标是在未来的2-3年当中我要在全国范围里发展500家高质量的“艾的茜茜”防辐射服饰专门店。

随着电脑和各种家用电器的普及,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电磁波的危害后,人们已逐渐加强了电磁波对人体产生危害的认识,我们的产品已经在银行、教育、医疗、证券等领域得到广泛的运用,特别是目前广大的孕妇人群几乎是人手一件。市场已经显示出强大的需求和广阔的前景,我们决心在防辐射领域里,发挥我们在技术、面料、设计、营销等多方面的优势,成为防辐射领域的第一品牌!我们将本着“创新、开放、平等、双赢”的精神,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道在防辐射服饰领域里开拓更广阔的天地!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Shanghai
China 200030
+86.2164283683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dor.cc&oldid=1294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