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pl.org.hk

Title

民協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1984 年「 中英聯合聲明 」的簽署開展了香港的過渡期 ,並已於在 1997 年 7 月 1 日成為中國主權 的特別行政區。 為了迎接歷 史的挑戰 , 一 群以香港為根 , 以中國為本的人士, 於 1986 年 10 月 26 日組成了 「 香港民主民生協進會 」《 民協 》, 為實現民主富強的中國及落實高度自治的港人治港而努力 。 我們的使命是「 促進民主、改善民生 」。 我們抱持「 拼搏為民生 」 的精神立足基層,相信一個民主開放、社會資源合理分配的社會才得以保障中下階層市民的權益,真正實踐港人民主治港的理想 。我們現在擁有過百名會員,當中包括 1 名立法會議員 及 24 名區議員 。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dpl.org.hk&oldid=5740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