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du.gov.cn

Title

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教育厅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安徽教育网作为政府部门和教育行业的门户网站,是省教育厅的政务窗口,是重要的新闻媒体。建网以来,安徽教育网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运用现代科技传播技术,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及时反映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实时发布最新教育政策法规和热点信息,全面拓展网络服务功能。被评为省优秀政府网站。学历学位文凭验证管理系统被评为2001年安徽省电脑界十件大事之一。安徽教育网在全国率先建成了"高校网上教学管理系统"、"高校招生网上视频播放系统"等教育信息资源8大系统被评为2002年安徽省计算机界十件大事之一。安徽教育信息数据库群建成并投入使用被评为2002年安徽省信息化建设十件大事之一。“2003年高招咨询平台”被评为2003年安徽省计算机界十件大事之一。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hedu.gov.cn&oldid=5786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