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ta.com.cn

Title

安徽旅游资讯网 - 安徽省政府直属机构网站-首页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安徽旅游资讯网”(www.ahlyj.gov.cn/www.ahta.com.cn)由安徽省旅游局主办,于2004年4月正式开通,是集电子政务、旅游资讯、文化互动为一体的综合门户网站;该网站以其明确的目标定位,清新的页面风格和丰富的栏目内容,成为旅游网站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成功站点,为安徽的旅游电子政务建设和宣传安徽、促进安徽旅游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05年由权威的全球网站排行榜ALEXA数据得知,安徽旅游资讯网在全国31个省级旅游局网站中位居第七名,在安徽省直机关政府网站中位居第四名。在2004年度安徽省优秀政府网站评比中荣获三等奖。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hta.com.cn&oldid=57878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