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ut.edu.cn

Title

安徽工业大学欢迎您

Description

  “教育行政办公系统”(Edoas) 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受教育部办公厅委托,研制完成的教育管理部门和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在征集教育部各司局、部分省市和学校意见的基础上,考虑了教育系统的管理需要,集成先进的技术,能够实现教育部、省市教育厅和学校之间的文件信息交换,具有单位内部办公的全部功能,主要包括:公文流转、信息管理、内部/外部Internet信息发布及浏览、个人事务、公共信息、会议管理、信息交换及机构人员配置管理、工作流开发环境和电子邮件系统等。教育部办公厅指定该系统为《教育部简报》等内部信息电子版的唯一发布平台(自动发送到各学校的内部办公系统中,以供查阅)。各单位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特定要求,增加和扩展新功能模块。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hut.edu.cn&oldid=23824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