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Union.com

Title

Alexa优化联盟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2.提升域名的alexa世界排名:众所周知,影响一个网站的Alexa排名的关键因素有2个: Reach和PV。一个网站的Alexa排名原则上同IP无关,但事实上Alexa对于来自每个IP的Reach和PV都是有限制的,一旦超出这个限制,则被视为作弊行为而忽略,因此靠单个计算机单个IP或几个IP的刷新行为是无效的,而且很容易被Alexa发现,甚至被Alexa清空访问数据。目前Alexa在客户端方面的限制作弊方式式比较有限的,我们经过长期的研究,已经完全破解了客户端的各种加密方式,现在Alexa的反作弊技术主要在其服务器端,用优化算法检查疑似作弊数据,放弃。经过长期得尝试,我们发现原来最好的提高手段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就是我们的软件的工作原理。其实很简单,我们采用程序控制IE(已经安装了Alexa客户端)真实的访问您的网站,在提高Alexa排名的同时,也提升您的网站流量。 测试证明,使用本软件对于提高域名的alexa世界排名有一定的帮助。众所周知,alexa世界排名是全球权威的网站排名榜,alexa世界排名,不仅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资本,有了这个资本,招广告、拉赞助之类的事就简单多了。而我们对VIP会员进行数据特别处理,日排名可以轻松进入10万之列。
3.刷CPM计费模式(按显示计费)的广告:如果你能申请到一个基于CPM计费模式(按显示计费)的广告,再配合AlexaRobot,那么你就发财了,呵呵。如:XXX的广告,你的PV值不同,相同的点击次数,PV值高,价格就高。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alexaunion-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Category:搜索引擎]]

[[Category:排名]] [[Category:网站流量]] [[Category:联盟]] [[Category:论坛]]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lexaUnion.com&oldid=5812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