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ju-dg.com

Title

安居-东莞 http://www.anju-dg.com 要家,有家,想家,爱家,就来安居-东莞。东莞房地产,东莞建材,东莞装饰装修门户。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安居-东莞(http://www.anju-dg.com)于2004年12月正式推出,是东莞首家大型的集东莞房地产,东莞建材,东莞装饰装修为一体的安居-东莞一站式网站。本站迅速、及时地为东莞地区用户提供最新最快的房产资讯,包括东莞房地产动态,楼盘最新展示,出租信息,求租信息,出售信息,求购信息。报道最新的建材行业资讯,拥有东莞最大的网络建材中心,汇集了以东莞地区为主的装饰装修公司上千家以及珠三角地区致命的建材公司,装饰装修公司的建材黄页库。同时开辟生活频道,时尚生活,家庭装修,置业攻略等的知识介绍,让每一个希望有家的人能在这里找到一个属于以后自己的家园。安居-东莞http://www.anju-dg.com 要家,有家,想家,爱家,就来安居-东莞。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anju-dg-com.jpg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nju-dg.com&oldid=58614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