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China.cn

Title

招商--中国应用技术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应用技术网的战略方针是:用科学发展观统揽科学技术发展全局,紧 紧围绕“建立网上技术交易第一平台”,坚持“技术应用”的战略方针,把工作模式的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对互联网技术的消化、吸收和再创新。以建立网络技术交易产业平台为核心,完善相关渠道的建设,构建大区域运营体系,实现全国乃至全球分站网络式业务拓展大转盘,使中国应用技术网成为国家技术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强势网络主体。全面提升网站核心竞争力,突出重点,打造真正的技术转化平台,推动技术成果的广泛应用,力争3-5年在美国上市,最终成为跨国经营的集团化国际技术贸易中心。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ptChina.cn&oldid=5880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