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Yaya.com

Title

丫丫比较购物搜索--AskYaya.com

Description

丫丫购物搜索-做中国最好的比较购物搜索引擎

在搜索经济成为全球互联网产业新的热点之际,东方网诚的丫丫购物搜索,是第一个由新闻媒体网站控股的公司推出的搜索引擎产品,也是上海互联网企业开发、运营的第一个搜索引擎产品。丫丫购物搜索的上线,使东方网成为我国继搜狐之后第 2 个自主拥有搜索引擎核心技术的门户网站,进一步增强了东方网的技术储备。经过一年筹备,上海东方网诚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 2005 年 2 月正式成立。该公司是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以品牌优势、用户优势、区域优势,整合蓝帆数码科技 8 年搜索引擎原型研发的技术优势联合组建。公司主营业务是运营比较购物搜索引擎( www.askyaya.com )。

丫丫的最大心愿,是赢得“买东西看丫丫,卖东西找丫丫”的美誉。在中国 B2C 电子商务产业链中,获得超级货架、商品总目、导购平台、分销渠道的位置。丫丫购物搜索的商务模式可以概括为 12 个字:你的商品,我的系统、他的流量——丫丫搜索以信息流,牵手 B2C 网站的商品流和内容、功能网站的消费流,达成三方携手,互惠共赢。

丫丫购物搜索的主要功能是“查询、比较、导购”。查询是丫丫购物搜索的基础功能;比较是丫丫购物搜索的强化功能 , 用户使用丫丫购物搜索,可以在在数千个同类商品中比性能、比款式、比价位;在上百个提供同一商品的网上商店中比服务、比配送、比价格;导购是丫丫购物搜索的特色功能,丫丫购物搜索通过自主设计的核心排序算法,在数以百万计的商品海洋中,自动甄别出最热门,最畅销的产品。针对每一类商品的特点,设计出数十条导购路径。用丫丫购物搜索,就如同请到知识渊博,善解人意的专职导购。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askyaya-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AskYaya.com&oldid=5924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