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TieLu.com

Title

欢迎进入国家铁路资讯网 www.b2btielu.com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网站自2005年3月15日开通以来,获得了整个铁路运营系统以及广大路外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使得信息资讯的及时、全面和权威性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网站也通过深入市场各环节展开调研,在全面了解铁路市场特点和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于2005年10月1日全面升级改版,在原有基础上加强了信息检索的便宜性和快捷性,推出之后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年,铁路市场进一步放开,网站在保持原有优势的基础上,重点考虑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需求和广大网民的相关需要,于2006年4月25日再次改版,增加了网站建设、票务等服务栏目,更加方便了网站使用者对信息的查询和浏览。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eijingshi, Beijing 100039CHINA

Contact

Beijinghuataijiantengwenhuafazhanyouxiangongsi
+86 01068167717, Fax: +86 01068167513

Logos

Logo-b2btielu-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2bTieLu.com&oldid=596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