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rix.com.tw

Title

貝兒萃絲Spa-台中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Beatrix(貝兒萃絲spa) 在但丁名著『神曲』中,代表著完美女人的化身,藉由貝兒萃絲的引領,促發了但丁創作的原動力;貝兒萃絲是引領但丁完成世界名著『神曲』的天使,是完美女人的象徵。 但丁曾說:「當然,只有詩人荷馬的話最能形容她:『她確實不是凡人的女兒,是神的女兒。』」 台中貝兒萃絲SPA會館中,所有的空間設計是基於此一理念演化而來的。 我們的信念以圓弧的形狀表現光源的釋放與能量的循環, 不對稱的圓弧象徵身心的結合,並以充滿生命力的紅色傳達溫暖的感覺;藉由行與色的結合,呈現出貝兒萃絲spa對待每一位顧客如同戀人 關懷的心,循環不息的熱情。!!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eatrix.com.tw&oldid=6037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