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wujin.com

Title

北方五金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北方五金商务网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辽宁祥泰隆贸易有限公司等诸多权威机构、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一家面向五金行业的B TO B式电子商务专业网站。网站以东北最大的五金工具批发、零售市场-沈阳五金工具市场(沈阳五金股份有限公司)为信息源,立足东北,幅射全国,其业务内容涵盖了国内、外相关五金行业的信息和产品。网站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用户为本"的服务思想,通过大量的资金投入和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终于在互联网上为广大的五金行业厂商搭建了这样一个能够充分展示自己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支持,您可以大大加快资金的周传时间和供货效率,从而极大的提高企业自身的经济效益。实现这些功能,所要付出的仅仅是您对于我们网站的信任和参与。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fwujin.com&oldid=2436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