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Love.com.cn

Title

广州婚介网――广州市青年婚姻介绍所主办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广州市青年婚姻介绍所是市政府财政拨款,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领导的婚恋服务专业性机构。于1982年经市委批准正式成立(市委办公厅[穗复[1982]19号]),是全国第一间婚姻介绍所。多年来,我所已为十万多名未婚青年提供了优质的婚姻介绍服务,其中近二万人已喜结良缘,建立了幸福的家庭,因此获广州市政府授予广州市“青年文明号”的称号(穗府[2000]43号)。我所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市政府婚恋服务窗口单位的社会责任,除了向未婚青年提供婚姻介绍服务外,还举办与之相关的咨询、培训、婚礼等一系列大型活动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lueLove.com.cn&oldid=3265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