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HiInstitute.org

Title

菩提网络佛学院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顶礼三宝! 经过了入菩萨行论的学习,网络上的广大佛子对于系统学习经论的呼声越来越高,菩提网络佛学院也就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宗旨是建立一个清静的学习佛法的场所,将系统的经论学习通过现代科技来弘扬。 诸法因缘生,菩提网络佛学院因缘而生,如果因缘不足自然也会与其他很多网站一样,因缘而生、因缘而灭。因此没有必要豪言壮语,就让我们就为了利益众生,善始善终,清静的学习、学习、再学习,精进、精进、再精进!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涂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26 Sympatica Cres
Brantford ON N3P 1G4 Canada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odHiInstitute.org&oldid=6116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