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ao.org.cn

Title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博导前程 www.bodao.org.cn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是按照网络营销助理工程师、网络营销工程师、网络营销专家三个岗位明确的培训层次实施的网络营销专业培训项目。众多业内实战精英对国际、国内网络营销发展历程、现状以及趋势的综合分析、总结并在此基础上的联合把关极大地保证了教学内容的实战有效性,从实践应用角度、经多位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倾力合作、自主研发的一套针对性的网络营销培训教材的极大地保证了培训内容的系统性和实战性。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odao.org.cn&oldid=6116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