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博仁汽车租赁公司

Description

pulled from site's meta description

南京博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紫金山脚下,紧邻市区美丽的玄武湖畔。南京博仁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经国家批准于2005年成立,是汽车租赁行业中具有实体的企业。 公司宗旨:钻石服务、诚信快捷! 您只需一个电话博仁就在您身边!!! 服务项目: ■ 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公务、商务用车量身定制的贴心服务; ■ 为成功人士的不同喜好定向购车、以租代买、以旧替新的定向服务; ■ 为满足各类需要接机、送站、会议、旅游租车、婚庆租车等带司机的特定服务; ■ 为消费者长假或周末出游提供短期租车的便利服务; ■ 为外资企业和办事机构在宁开展各项公务、商务活动提供中、高档商务用车并配备外语司机的外事服务; ■ 为国有企业,事业单位车改制定方案并代为管理的专项服务; 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 长、中、短期的各种形式租赁; 个人和单位租车;公务、商务用车;代驾、自驾、包租;为客户处理交通违章、事故车替换;电话及网上咨询、预订租车、24小时救援等。 博仁南京汽车租赁是在08年从一个整体体制剥离出来的单独部门,并进行全面性为社会各大群体做出优质服务的团队。公司拥有一批专业化、高度敬业的驾驶员团 队.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博仁已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服务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公司在业务上已为南京市各大企事业、机关单位进行全面性的联盟合 作,也为大型活动、会议提供用车服务,圆满地完成每次任务。

Domain Resolution

This domain resolves to the following IP addresses:

This is a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AboutUs page for Borennj.com. Click the "Edit" button at the top of the page to make changes. Please read our Getting Started page if you need any help.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Borennj.com&oldid=63364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