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1.com

Title

中华世纪网-虚拟主机空间域名注册主机托管租用-http://www.c361.com/

Description

  中华世纪网是中国著名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是中国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旗舰。中华世纪网一直专注于中国e网络体系(e-infrastructure)建设,用高性能价格比的虚拟主机技术帮助企业用最小的投资在互联网上建立起自己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实现企业e化。中国中华世纪网坚持奉行质量第一、客户为本的企业精神。经过多年耕耘,中华世纪网已经建立起了强大的网络运行管理体系和软件开发能力。中华世纪网先后帮助客户注册中英文域名近1万个,为上万家企业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网站和邮箱托管服务。中华世纪网分布于中国电信山东省分公司和中国网通山东省分公司的庞大的服务器群已经成为广大中国企业走向电子商务、走向世界的新经济引擎。

  为了保障最安全可靠的服务器运行,中华世纪网的服务器全部采用最先进的机架式服务器,放置在电信级机房内,通过百兆路由器通过光纤从两个节点接入ChinaNet骨干,保证网络连接的可靠性。为了保障客户网站的高效、可靠运行,我们在每台服务器上只安排限量的虚拟主机,因此我们的服务器数量大大多于同行其他公司。我们跟踪国际领先的技术,我们的DNS解析系统,是采用数十台高配置服务器的负载平衡系统,可以承受巨大的负载量和查询量,可支持百万级域名的自动高效解析.为了防范黑客攻击,中华世纪网配备了昂贵的千兆"黑洞"设备,千兆NetScreen防火墙.为了保护珍贵的系统数据和客户文件,我们配备了Exabyte海量磁带库和Legato备份系统,为客户数据做定期备份;此外,我们的负载流量平衡系统、SSL加密传输设备也日夜不停地为客户服务着。最近,我们已经将几乎全部的服务器升级到了中华世纪网独有的HA方案,即使在最严重的故障发生时--服务器的硬盘突然损坏,我们的工程师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服务器恢复正常。为了在第一时间发现故障,我们配备了从运行工程师到技术副总裁的报警系统,采用The 3rd Eye、WhatsUp、IpMonitor、OpenView从不同层面对服务器和网络进行监控,一旦出现问题,除值班工程师外,我们的运行工程师和技术副总裁可以从手机获得通知,从而可以在第一时间排除故障。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Wang Hongxing
Haidian Beijing
cn 255000
01087983061

Logos

Logo-c361-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361.com&oldid=1318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