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com

Title

长安图书馆-传承文化的殿堂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长安图书馆地处长安镇文化活动中心地带,占地面积17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500平方米,计划藏书40万册。是一个集图书、培训、展览、信息、网络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图馆。图书馆现有藏书2万种5万多册,报刊杂志1000多种。设有儿童阅览室、社会科学阅览室、自然科学阅览室、工具书阅览室、期刊阅览室、多媒体阅览中心、阅览座位1100多个,学术报告厅座位340个。培训中心教学场地1600多平方米,设有电脑、英语、摄影、体育、艺术等专业。馆内有展厅、书城、音像、文化用品等单元。馆内设施先进,科技含量高。装有千兆光纤主干网,560个百兆信息点,一张内藏记忆苡片的读者卡通过感应显示器,可以瞬间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读者的身份和图书借阅记录。馆内图书实现了卡片检索数字化,通过电脑,可以找到需要的图书资料信息。多媒体阅览中心现有80台联想商务电脑,已接通10兆的光纤互联网专线,并与省图书馆实现信源资料共享,可以在线阅读30万种图书,2000多种核心期刊、2万家企业的产品资料、500万篇学术论文以及其他文献信息资料。未来的长安图书馆,是一个书本图书与数字图书紧密结合的新一代图书馆。它突破了传统图书馆单一书刊借阅的格局以信息网络与多媒体传递社会信息;以各类文化、科技培训,进行社会教育;以书刊资料流通,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以文化、科技展示,宣传经济建设的成就,普及科学知识;以提供场地或主办、协办方式进行信息、学术研究、学术会议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a-Lib.com&oldid=36579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