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ku.com

Title

彩酷娱乐 :: 你想要的娱乐 - 娱乐 新闻 电视 电影 音乐 明星 彩信 下载 图片 MP3

Description

中国移动通信市场发展规模预测到2006年将达到4.41亿人,年平均增长率仍然将超过18%,2004年7月信息产业部发布最新移动通讯市场数据,2004年上半年中国移动新增用户3500万户,总数达到3.05亿户,到2010年,中国移动用户数将突破7亿用户,移动用户的用户数量庞大,为移动增值服务的发展提供了更大空间!

厦门网盈网络信息有限公司2003年4月成立, 致力成为国内无线增值业务内容提供的领军者!公司位于明区东浦路之四401室 注册资金100万元,目前发展方向是无线互联网数据增值服务业务,为行业、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在无线互联网数据增值服务行业打造由主流高质量产品、一流品质技术平台和强大的市场销售网络构成的核心价值(核心竞争力),成为国内著名、行业领先、管理与技术水平一流的互联网增值信息服务内容提供商(专业CP),公司旗下网站涉及SMS、 MMS、 WAP、 KJAVA,多类产品的制作! www.caiku.com 已成为福建省内最大的无线娱乐网站。同时省内规模最大的专业CP网站, 前景广阔,能够适合不同需要,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Logos

Logo-caiku-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aiku.com&oldid=2396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