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Bol.com

Title

厦门康宝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公司董事长――侯宪君先生,一直从事保健品、功能性食品的生产、代理和销售,并参股舒口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且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初步形成了以舒口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为基地,康宝莱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龙头,集科学研究、生产加工、营销推广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雏形。公司委托厦门大学生物系、北京大学生物系的优秀专家和教授共同研制开发,并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标准进行运作,按照HACCP标准组织生产。2003年上半年在国内率先推出新一代维生素功能性食品――金维伴侣VC+钙系列(包括:酸奶片、薄荷片、蓝莓片等)。金维伴侣组合维生素等新产品也已投入市场,产品引领欧美国际保健品业的潮流,远销东南亚和欧美等国,迅速占领各国市场。其产品金维伴侣牌的维生素系列市场前景最好,现诚招世界各地的代理商或OEM。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Bailuzhou
Xiamen, Fujian 360001 CHINA

Contact

Sourc, China
+1 386 019 3230, Fax: +1 386 019 323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anBol.com&oldid=26135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