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ay.com.cn

Title

carbay.com.cn 车贝网 二手车买卖,评估,搜索,咨询,尽在车贝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中国唯一提供专业二手车价值评估的网站-车贝网是一个集汽车消费者、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和所有二手车关联服务商的全新沟通和展示平台. 借助这个平台,汽车消费者可以更加简便、快捷、顺利的与各二手车相关服务提供商完成交易。车贝网可以提供二手车在线评估、新车和二手车的在线检索、汽车买卖在线咨询、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在线推广等服务.车贝网拥有中国最好的二手车价值评估体系,同时也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最佳二手车及新车的业务管理系统。主要频道有新车,二手车,车辆研究,买卖指南,汽车金融与保险,汽车论坛,二手车经销商社区等等。

Languages

English

Contact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arBay.com.cn&oldid=2941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