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163.com

Title

中国汽车音响网门户[cav163.com]:最专业的汽车音响资讯网络传媒.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描述 中国汽车音响网[www.cav163.com]是一家汽车音响网络门户网站,是最专业权威的汽车音响资讯网络文化传媒平台.是国内汽车装潢,音响改装业内人士和汽车音响发烧友之间信息沟通,技术交流,资讯共享的网络门户平台。网站宗旨:做最专业的汽车音响资讯网络文化传媒,让广大网友时刻能够感悟到最新鲜热辣;最全面时尚的汽车影音资讯文化。 随着中国汽车音响网的不断深入推广,本网站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范围越来越广,拥有最专业最大的汽车音响业内网络社区。现经与多家国内汽车音响行业,汽车用品行业企业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利用中国汽车音响网的影响力资源,来低成本高效率的宣传推广自己的企业产品,达到合作双赢。 翘首期待,我们共同努力。定能把汽车影音资讯行业文化推进致一个全新的发展水平;时刻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致HI的,网络汽车影音资讯的文化盛宴。 中国汽车音响网门户 联系人:袁 生 专线:020-61083610 E-mail::138suran@sohu.com 址 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89号之1812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av163.com&oldid=3436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