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hotel.com

Title

中国订房联盟(Madein China)-中国的智慧,引领世界订房潮流!

Description

  中国订房联盟平台由"中国订房联盟、中国机票联盟,中国旅游联盟"三大板块组成,由上海蓝豹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发起,集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深圳、等国内各主要城市的1000-1800家拥有订房网站的旅行社、订房中心加盟组成。网址www.cba-hotel.com简称(CBA联盟) 。我们投资了100万美元,经过2年的市场调研,开发,中国订房联盟平台于2003年12月31日正式投入运营。

房量集中优势:全国现有旅行社近万家,订房网站不少于3000个,这些旅行社,订房网站,订房总量不少,但房量分散,(签约、续约、调价、即时房态、结算)等…,这些订房必须的流程, 酒店无力去维护,从而放弃了这块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中国订房联盟的创立,这些问题将迎刃而解。酒店只需签约我们一家公司, 由我们的监理部、价格部、结算部负责统一和酒店联系续约,调价和佣金结算等工作。酒店节约了管理成本, 同时也不会失去这块潜在的市场。酒店不想与新的订房公司签约和在筛选订房量少的公司时, 请建议订房同行加盟使用我们的平台 (订房同行免费加盟,每夜次只收3元的平台管理费) 。感谢您!对中国民族订房产业的支持!!!

  现在我们联盟成员的月订房量已超过8000夜次, 半年内我们的Alexa排名已进入全球前5万名,同行加盟的数量也以每天4-6家的速度在增加,到2004年8月,全国已有400多家的订房、票务、旅游公司在使用我们的联盟平台。随着平台加盟使用同行的增长, 我们现已名符其实的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同行预订平台! 我们的平台在国内众多的旅游订房网站中极具代表性,中外许多的知名搜索引挚公司:Googel、雅虎、3721、一搜、搜狗、百度、中搜、视通搜索等,都将我们平台发布的酒店信息,优先收录在他们的搜索首页。如: 上海莫泰连锁旅馆、上海太平洋国际大酒店、上海中福大酒店、上海嘉瑞酒店、上海中土大厦酒店、上海兴宇大酒店、杭州华辰国际饭店、上海宝隆居家旅店、上海古象豪生大酒店、杭州灵隐宾馆、等等……中国订房联盟平台,已成为全国酒店推广的最佳选择之一!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ba-hotel.com&oldid=2398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