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a.com.cn

Title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Description

  经过5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建筑材料与无机非金属新材料领域最大的综合研究开发机构。联合国工发组织下属的国际材料技术促进中心、国家玻璃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建材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国家级科技中介机构,水泥基材料科学、高性能陶瓷及精细工艺和石英玻璃3个政府部门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国家建材测试中心、国家水泥质检中心、国家安全玻璃及石英玻璃质检中心、中国安全玻璃认证中心等14家国家级、行业级质检认证检测机构依托我院开展工作;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等所属的国家、地方和行业的17家专业分会挂靠中国建材研究院开展工作。

  中国建材研究院立足建材行业,面向材料领域,在承担国家级建材和材料行业重大攻关项目、研究开发建材与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共性、关键性、前瞻性、实用性技术等方面拥有雄厚的科技实力,成为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创新基地和高增长性科技型企业。建院50余年来,开展了近2600项课题研究,取得了1000多项科研成果;获得部级以上奖励450余项,其中国家级奖励近百项,获国家授权专利百余项,为建材行业科技成果的主要持有者之一,为国民经济建设、国防建设以及尖端科学技术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bma.com.cn&oldid=2398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