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hrn.com

Title

化工人力资源网---化工人才-化工招聘-橡胶人才-塑料人才-医药人才-环境人才-精细化工人才-生物人才-材料人才-全力打造精品化工人才网

Description

雅瑟科技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实力雄厚的化工专业技术人才及经验丰富的管理运营团队 。公司旗下目前拥有5个化工专业网站平台。化工信息港提供了每天最新、最全的化工信息、资讯、行情及展会信息,让化工人能够更好的把握市场及政策的变化;化工商务港主要服务于化工生产及贸易企业,丰富的商机信息及完善的平台让化工企业轻松自如的进行网上化工贸易;化工人力资源网则是为化工企业提供人才招聘及人力资源相关服务的大型人才站点,拥有庞大的人才库及丰富的招聘信息。第一化工搜索为化工行业人士提供了更加方便、快速的查找信息的途径,目前有15个化工项目类别可供查询。化工问吧主要是为化工行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强大的交流平台,通过化工问吧,您的化工相关问题可以迎刃而解。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XUEHAI YANG
SHANGHAI Shanghai
CN 201100
13564158000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chrn.com&oldid=1322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