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19.com provides information and resources for Chinese landscapers

Title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室内设计培训◆景观设计◆手绘效果图◆室内装饰设计|建筑动画培训|注册景观设计师|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北京室内设计培训|水晶石|火星时代|

Description

术研究院为母体,吸纳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院、建设部城市建设研究院为所属单位,于 2000 年 4 月成立的科技型中央企业,隶属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现有员工 2000 余人,其中工程院士两人,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 6 人,经国务院批准享受政府津贴的专家 89 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128 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 112 人 , 高级设计师、研究人员 758 人 , 中级技术人员 590 人 , 技术人员占全院总人数的 90% 以上。 2000 年 11 月通过 ISO 9001 论证。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进入国际建筑市场并较早获得对外经营权的设计院之一。主营业务包括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城市与小城镇规划、市政工程综合设计、建筑标准设计、景观艺术设计。附属业务主要有技术培训、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等。基本形成了以建筑设计为主的国际先进的世界一流科技型设计企业, 50 多年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先后在全国及世界上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 6000 余项工程设计,成就了一大批质量上乘、富有影响力的时代精品,如北京火车站、中国美术管、北京图书馆、北京国际饭店、深圳体育管、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大楼、北京万泉新新家园、湖州东白鱼潭小区、天津引渠入京工程、国家主体育场、西直门交通枢纽、首都博物馆等重点工程。旗下的人才培训中心依托其强大的设计师资,丰厚的设计文化底蕴,已经在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建筑动画、各种建筑规范领域树起了一个良好的口碑,本中心秉承规范教学的原则,已经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合格设计人才,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成为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动画培训等领域的首选品牌,面对众多荣誉,我们承诺:我们将继续严格规范教学,用我们全部的力量、智慧和生命,为中国发掘和培养具有现代化设计理念和全球性眼光的新一代设计精英而不懈奋斗,为我国的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事业的发展尽自己应有的责任!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gong binghua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ctv-19.com&oldid=2398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