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ic.gov.cn

Title

中国电子行业信息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中国电子行业信息网 www.ceic.gov.cn, 是在信息产业部直接领导下,投资3000万人民币,由电子信息中心开发建设的大型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自从1995年建成以来, CEIC一直致力于为政府机关、电子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研究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丰富的信息产品和服务,已经成为业内人士所认可的具有权威性的线上信息交流中枢。 在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下,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中国电子行业信息网不断增强其“来自行业,面向市场,提供高质量信息产品和服务”的内涵,充实和完善了自身的信息源体系、产品体系和服务体系,并将服务对象扩展到金融证券、投资、咨询等相关行业。 目前,中国电子行业信息网以4个大型专业数据库群作为支撑,通过网上22个主要数据库为客户提供有偿信息产品和服务。我们始终希望能以高品质的信息服务全力支持客户的发展。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No.27Wan Shou Road, Beijing
P.r. 100846 CHINA

Contact

Information Centre of Minstry of Eelectronic Industry, P.R.China
+010 68207912, Fax: +010 68284858

Logos

Logo-ceic-gov-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eic.gov.cn&oldid=3300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