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bn.net

Title

首页--中国铸造商务平台--中国铸造商务平台是一个致力于构建中国与世界铸造企业桥梁的B2B平台。经大量市场调研发现,中国的铸造企业想走出国门而往往无的放矢;国外的铸造企业想充分利用中国市场却难觅伙伴。中国铸造商务平台正是为了建立国外与国内厂商以及国内厂商之间的便捷联系,推动整个中国铸造行业的进步,同时为铸造类企业提供各种高品质的贴心服务。

Description

网站的英文网站是www.foundryhome.com,中文网站是www.foundryhome.cn。网站的内 容十分丰富。它有BIZ Area栏目,国内外的铸造企业可以通过这个栏目发布供求信息, 及时找到相匹配的国内外的铸造厂家。最经典的铸造黄页,里面有千万家铸造企业,用 户可以根据区域进行查询,速度快,信息全,是中国最大的铸造企业信息库。此外还有 展会信息,全世界的著名铸造展会在这里都能查到。铸造信息栏目,信息量更大,分类 更细。其内容有铸造信息、铸造技术、价格信息和市场行情等等。铸造标准栏目更为大 多数铸造企业和铸造工程师所喜欢,摒弃传统的查书方式,只用鼠标轻轻一点,各国铸 铁、铸钢标准和机加工标准尽收眼底。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Contact

Youlong Industries Co.,Ltd
shijiazhuang
China 201203
+86.3117046604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fbn.net&oldid=1323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