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lo.com.cn

Title

中国外语网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外语出版中心是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重要部门之一 , 到目前为止共出版了 1500 余种各层次外语类精品教材。多年来,外语出版中心承担了教育部 “面向 21 世纪课程教材 ”、“普通高等教育‘九五' ‘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新世纪网络课程建设工程”、和“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工程”的建设。 200 余种教材和配套音像教材获得国家或省部级优秀教材奖、畅销书奖,引进输出各类教材近百种,在普通高等教育公共外语类教材领域、英语专业教材领域和中等职业教育文化基础课英语教材领域,始终在全国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特别是近年来在立体化、精品化教材建设方面成绩斐然,产品具有以下特点:层次多、语种全、权威性高、使用广泛,成为全国各层次外语教材主力军。在高等教育出版社年销售总额中,外语出版中心占五分之一强,总码洋连续 5 年高速增长。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Logos

Logo-cflo-com-cn.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flo.com.cn&oldid=3239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