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sdc.org

Title

中国林业科学数据中心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科学数据共享工程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国科技发展基础条件大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科学数据共享工程实施以来,经科技部和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已经启动了9个科学数据共享试点,开展了科学数据共享政策法规和技术标准体系的调研工作,并且成立了科学数据共享工程部际领导小组、部内协调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工作组和办公室,基本完成了科学数据共享组织机构建设。科学数据共享工作组及办公室积极开展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了科学数据共享工程实施方案框架的制定工作。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主要包括:规划研究、共享技术开发、政策法规研究、共享规章制度制定、推动立法进程,国家科学数据中心的构建与服务试点,共享服务网的构建与服务试点,重点突破基础性、公益性科学数据资源的整合与共享服务等。
read more

Languages

中文 (Chinese)

Address

Haidian District, Xiangshanlu B
Beijing 100091 CHINA

Contact

InstituteofForest Resources Info. Tech.
+1 860106288915, Fax: +1 860106287154

Logos

File:Logo-cfsdc-org.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fsdc.org&oldid=3675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