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Final.com

Title

...::CGFinal-终级CG-中国CG门户第一站::...

Description

Excerpted from the website description:

CGFinal是中国专业CG网站。内容涵盖CG技术与CG艺术,论坛云集了国内众多CG高手,交流气氛热烈,原创CG作品排行榜,每天都有新作品更新,各类CG教程分类详细,艺术欣赏全面权威,新闻报道及时快速,是国内设计师的自由家园。由CGFinal主办的电子杂志《CGArt》,是中国第一本电子版CG视觉艺术杂志,中国CG创意产业主导期刊,CGArt拥有1'000'000万稳定读者,为全球CG设计师与设计公司提供了一个绚烂展示的空间,成为中国CG电子杂志第一品牌

Contact

Logos

Logo-cgfinal-com.gif

Additional Information

Related Domains

External Links



Retrieved from "http://aboutus.com/index.php?title=CgFinal.com&oldid=24734424"